
诺基亚3108
上大二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第一部手机。那个年代我感觉很棒的诺基亚手机。这款手机是很经典的直板诺基亚款式,很特别的一个地方就是他还有一个触控笔输入,下翻盖可以打开一个手写笔触控区域。这个手写输入实际上使用并不多,对我来说是一个一时兴起可以使用的功能。这款手机还是很耐用,一直伴随我读完了大学,读研的时候还用了一年。一直没有坏,最后给了我爸爸使用,又用了一年多。 (更多…)

哈哈,现在的消费电子产品是在是太赏心悦目了,刚才在kuju.cn的博客上看到了下面这篇文章,感觉都是一些赏心悦目的产品,买不起就看看吧!
现在我的诺基亚3108用了三年多了,就是不坏,就是没丢,就是……都说一个东西的优点也就是他的缺点确实是这样,这诺基亚太耐用了,想更新换代都没有理由,真不爽啊!
你不知道当我听说:人家又丢手机了,人家手机掉马桶里了,人家手机从床上掉下来粉身碎骨了,我那个羡慕啊……
等N年之后,等我的诺基亚垂垂老矣(希望那是我还没有垂垂老矣),我希望下一部手机买一部黑莓,希望那个时候已经可以在中国买到质量较有保障,而且高性价比的Black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