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用的手机是酷派7260,是一年前4月份办理沃家庭套餐时赠送的手机,也是当时的千元机。使用近一年半了,现在使用很多最新的程序,比如微信、微博,都感觉有些慢,有些卡顿了。
应用的不断升级,对系统资源的消耗越来越大,对手机硬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让我想到最近在读的《浪潮之巅》上所提到的“安迪-比尔定律”
软件应用会很快吃掉硬件升级所提供的高性能,这逼迫消费者不得不隔一段时间就更新硬件,否则就无法使用最新的软件应用。
看来,又快到更换新的性能更好的手机的时候了,其实现在的电池也很不给力了。
现在正在用的手机是酷派7260,是一年前4月份办理沃家庭套餐时赠送的手机,也是当时的千元机。使用近一年半了,现在使用很多最新的程序,比如微信、微博,都感觉有些慢,有些卡顿了。
应用的不断升级,对系统资源的消耗越来越大,对手机硬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让我想到最近在读的《浪潮之巅》上所提到的“安迪-比尔定律”
软件应用会很快吃掉硬件升级所提供的高性能,这逼迫消费者不得不隔一段时间就更新硬件,否则就无法使用最新的软件应用。
看来,又快到更换新的性能更好的手机的时候了,其实现在的电池也很不给力了。
前两天办理了中国联通的沃家庭业务,480元,一年的宽带+固话+3G手机(96元套餐送酷派7260)。
这个手机的使用感受还不错,操作流畅,4寸的大屏幕,android2.3的系统,不过没有原生的Gmail、谷歌联系人、日历等,即使自己安装也不支持,相机的声音也无法关闭,这让我很不爽,很像root。
根据网上的方法尝试刷机,结果失败,送去酷派客服,还要50元刷机费,说什么也不给我root。
搞得我没办法只好忍了!
原来用HTC G3是习惯了的Google同步现在只能寻找替代品了:
我设计的方案是使用微信(同步通讯录+读邮件)、日历365来实现通讯录、邮件和日历的同步。
我一时就不敢再尝试root了。老老实实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