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是我非常喜欢,一直在使用的桌面记事本,方便快捷,功能强大。
Google notebook是我非常喜欢的在线记事本,它可以方便的归类、分享,它的标签、评论(附注)功能都是很不错。
我的一点期望:
OneNote能实现网络的同步就好了,既有本地文件,又在网上有备份,可以在本地看,也可以在网上看,还可以分享给网友。
Google notebook能有桌面程序就好了,可以离线使用,连线之后,自动和网上的同步。
OneNote是我非常喜欢,一直在使用的桌面记事本,方便快捷,功能强大。
Google notebook是我非常喜欢的在线记事本,它可以方便的归类、分享,它的标签、评论(附注)功能都是很不错。
我的一点期望:
OneNote能实现网络的同步就好了,既有本地文件,又在网上有备份,可以在本地看,也可以在网上看,还可以分享给网友。
Google notebook能有桌面程序就好了,可以离线使用,连线之后,自动和网上的同步。

重新安装了系统,也做了一次硬盘的大清理,昨天和今天基本把主要用的软件都装好了,看着自己崭新而又熟悉的桌面,心里说不出的感觉。
我想每个人的电脑系统都深深的烙上了自己主人的“个性印记”,今天我准备秀一下我的软件,和大家分享讨论一下,也就教于方家。
这是一个大家用得最多的系统,也是我现在所用的系统。虽然对他早已厌倦,但又不得不用他。过去的一年里,我都在用vista,前些日子vista自动升级到了SP1,我必须要用的一个软件《四库全书》说什么都没法安装了。没办法,我就回到了XP,在这里,《四库全书》是可以用得。
之前我还用过Red Hat linux和Ubuntu,但他们都无法让我放弃windows,很多时候linux总还是我的玩具,而不是正经干活的工具。
WPS和Open Office我也用过,但感觉还是微软的Office最好用。Office套装里我主要就是用这三款,其中特别给大家推荐的就是onenote,比较好的笔记本管理软件,方便而快速记录你要记录的东西,可以输入文字,可以画图,可以录音和截屏。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就是方便高效。我把自己的一大堆资料都汇集到了他的管理之中,检索方便,分类合理,有了它基本word都用得少了!
IE7是不得不用,Google chrome是我最近的发现。之前也用过很长时间firefox,因为我用IE都用腻了,感觉firefox比较新鲜,比较强大,可以高效定制,但不久我也厌倦了,发现自己其实用不着那么多功能,还是简单快捷比较好。启动要快,要稳定,工作要高效,这一点,Google chrome合了我的胃口。
朋友们都用QQ,那QQ就是不能缺少的软件。飞信发短信比较方便,而且免费,我把GF加为好友,常用飞信发短信给她。用Google talk是因为有一些网友也用gtalk,再就是Google talk比较简洁快速,还有不少比较好玩的机器人,我用途来更新twitter,很多时候Google talk就是我的twitter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