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家人

  • 有点累

    最近多次因公出差济南,也正好趁此机会回家陪陪家人。到了年底,公司里工作很多,很难,压力也很大。创业公司,总是不缺少变化和调整,我自己也在主动或被动的去迎接挑战。

    2019即将过去,2020正在阔步走来,新世纪10年代就快要结束了,总感觉90年代还是十年期,其实,已经是20多年前了,自己的年龄也正在走过“三十而立”,临近“四十不惑”。感谢家人很多事情都自力更生,替我负重前行,能让我岁月静好、全心投入工作,不被太多家事缠身,可以勉强从容应对工作。这样的黄金年代,我真真应该感恩,也应该未雨绸缪,强健自我,高筑墙,广积粮,应对未来的挑战。

    年底了,开始准备年会,也参加了部门年会节目的彩排。平时总感觉自己一身的艺术细菌,真要登台表演了,却发现也就是“细菌”罢了,要想登堂入室、一展风采,着实不易,这个周排练一个简单的节目,已经让我和几个同事叫苦不迭了。简单当个观众就好了。

  • 店铺都关门回家过春节了

    <![CDATA[这几天吃饭的时候就有一个困扰,以前常去买饭的店铺很多都关门了。
    噢!原来也没有几天就要春节了。他们都回家过年了。他们放假了,我的生活质量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今晚我就买了平时不怎么喜欢吃的东西,唉,我常去的地方关了很多了。
    你们都走了,我也想家想得很,再等几天,我也要踏上归程。
    春运、团聚、春节、拜年、吃喝、各种聚会……正向我们走来。
    各位亲,火车票买好了吗?给家人的礼物配好了吗?年货置办的怎么样了?找好带回家的女朋友了吗?亲戚们的一堆问题你作为“应急预案”了吗?
    春节]]>

  • 警醒的时刻

    这半年我对前景的分析和判断太过乐观了,对自己总是太过放纵,太过妥协,对自己的生命资源也透支过度,没有很好的精打细算,没有很好的认真经营,浅尝辄止,没有把握好很多机会,目前很多问题都已经逐一显现了,这是“神迹”,我应该惊醒一些了,现在醒悟为时尚不晚。

    我常常是这样,没有危机的显现,就容易放松自己,现在危机的苗头出现了,我不能继续这段时间的错误了。

    成熟点吧!你现在责任重大!为了家人和自己,现在必须拿出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