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好友

  • 昨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很多人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因此我要写这篇日志来对他们表示感谢。

    1.感谢父母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爸爸还没等我说话,就先跟我说:“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吗?不要忘了!”

    我的父亲和母亲,他们总是能记得我的生日。在这一天,不管我是不是在家,这些年我一般生日都不在家,他们都会包包子吃,来给我庆生。好感动,好幸福!

    2.感谢女朋友

    在我过生日的前一天,我把女朋友给惹得生气了,她关机不理我,弄的我也非常的生气。我就用飞信给她发了很多条短信。其中一些言辞也比较激烈!后来我有些后悔,心想,那些短信只能让她更坚定不理我的决心。我后来又发了一些求和的短信。

    昨天,我的生日,早上我给她打电话,这次她接了。她说,今天看在我过生日的份上就不和我计较了……

    嘿嘿……

    3.感谢舍友

    他们和我一块出去吃的“豆花”,我们痛痛快快的聚了一次餐。感谢你们,让我在生日这天,感受到了一份“热闹”。

    4.感谢同学、老乡和网友

    今天也有收到同学的短信,送来了生日的祝福!真难得,知道我今天过生日。

    晚上,我在校内和豆瓣上发了一条消息:“今天是俺的生日,俺是“尚磊”!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这条消息很快就发生了影响……

    一个同学在QQ上给我发来了祝福的消息。

    两个老乡来到了我的宿舍,送来了又一份“惊喜”的祝福!

    一个豆瓣上的好友,给我发了一个“豆邮”,也送上了她的祝福。

    这条消息我想要是在早上就发的话,就有一些不“低调”了。看来晚上发也有一些不够“低调”啊!

  • 明天就回学校了

    明天就回学校了,重新开始我的正常生活!
    今晚我不想早睡,已经午夜了,这时我的感觉特别好!夜猫子,就喜欢夜深人静的感觉!心情平静的时候,我就想敲敲键盘,记录现在的思绪。当我不平静的时候,我会点鼠标,今下午我就和一个邻居又是开极品飞车,又是打CS,玩的我头都胀了。
    回家后,一家三口在一起吃饭的感觉真好!老妈或老爸作的菜真是好吃啊(比较学校餐厅)!那真是香!不喜欢潍坊的菜,口味那么重,炒菜放那么多佐料,几乎作什么菜都放辣椒。
    吃饭的时候,陪老爸喝点酒。说说话。他们自然激励要求我要好好学习。告诉我,努力考研才是我比较明智的选择,才是我应该尽全力去干的事情。
    我能从他的言行中获得动力。我的爸爸妈妈,儿子要报答你的爱,儿子要给你们争脸啊!

    刚更新了Live Messager,新版本的越来越漂亮了!可惜我那上面的朋友太少了,希望有兴趣的朋友把我加为好友!

    世界杯快来了! 我这个已经离开足球好几年的“球迷”又回来了!那些我以前丢掉的感觉我都要拿回来!

    世界杯,不能错过啊!上届的一些印象还那么深刻,新的一界又来到了我的面前。上届让我开始对中国足球失去兴趣。渐渐远离了足球,新在我要卷土重来。不为中国足球,为了精彩的世界足球。

    英格兰,使我一直关注和支持的球队,希望他们今年能打出好成绩!期待更多的新星!

    [ad#co-1]

  • 建强来我家

    今天梁建强来我家作客,他正月十八就要到澳洲去留学了,这次来玩玩,以后想在一起玩就难了!

    今天他来带着了他的IBM笔记本电脑(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电脑啊,馋死我了!^_^),我们把彼此电脑上的好东西都互相传了传,共享资源!

    我推荐给他Google Earth,通过它我从卫星的照片俯瞰了他的留学目的地澳大利亚塔司马尼亚岛霍巴特市,那是他留学的目的地。此外我们还看了其他的一些地方,照片确实很过瘾啊!

    这次来我让他带着他的数码相机,我给我们家照了不少照片,都传到了我的电脑上!给我家,给我爷爷奶奶,我叔叔伯伯,弟弟妹妹都照了不少!正好借这次便利!大家都很高兴!在这个春节留下了一次很不错的影像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