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A[从31号回家,已经呆了5天了,准备明天下午回太原。
此间乐,不思晋。
很让我小感动、小成就的一件事情:
要走了,闺女会哭——我就理解为这两天我这个爸爸还靠谱,一起玩耍很快乐。
要走了,老婆会不舍——“能再呆两天吗?”“能,我就再多呆一天。”男人对自己的老婆不能说“不能”,不是吗?
这次是短暂的分离,春节就快到了,我们会很快在一起欢度春节的。
期待。]]>
<![CDATA[从31号回家,已经呆了5天了,准备明天下午回太原。
此间乐,不思晋。
很让我小感动、小成就的一件事情:
要走了,闺女会哭——我就理解为这两天我这个爸爸还靠谱,一起玩耍很快乐。
要走了,老婆会不舍——“能再呆两天吗?”“能,我就再多呆一天。”男人对自己的老婆不能说“不能”,不是吗?
这次是短暂的分离,春节就快到了,我们会很快在一起欢度春节的。
期待。]]>
我承认,我抱怨你有些脏乱。
我承认,我抱怨你冬天太冷。
我承认,我抱怨你的饮食让我很不习惯。面条太宽,口感和味道不好。卖馒头的地方太少。
我承认,来到这里,我不是很情愿,我也时时希望能快些离开你。
我承认,很多对你的偏见来自于先入为主,来自于我漂泊的心态。
其实,这都不是你的错。这是咱俩之间的缘分。
其实,你正在变得越来越可爱……
其实,生活在你这里的很多人都很有爱、很让我敬佩……
其实,你也是一座很有文化底蕴的城市——低调奢华有内涵。
其实,我能感觉到你的硬气,你的不屈。
其实,都怪我——图样图森破!
是我封闭了自己,是不是应该打开心扉,拥抱你。
因为,拥抱你,就是拥抱我现在的生活……
我打算,更多的走进你的胸怀,更真切的去感受你。
我的不珍惜曾经让我失去很多,我不希望在你我身上再次重演。
太原,我该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