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读的书:
《基督山伯爵》 越到最后感觉这本书后半部分太拖沓了!真不想读了,但不读完感觉真的好可惜啊!
《帝国的惆怅》 易中天 从网上下在mp3里,慢慢的看。感觉写的真好!很吸引人!
《狼烟北平》都梁 因为《亮剑》才吸引我有读《狼烟北平》。
推荐几首歌吧:
光良——拥抱我
westlife——You Raise me up
蔡依林——舞娘
五月天——恋爱ing
周华健——江湖笑
在自修室学习,时常总会感到有些心烦,环顾四周,再看看眼前的书本,郁闷!
准备考研的日子里,总是与烦躁的心情做斗争,不是我战胜它,就是它将我击倒。MP3坏了,录音机也罢工了,四面楚歌,却没有属于我的音乐!痛哉!
还好,我还有收音机,还有潍坊广播刚开通的24小时音乐频率88.7,心情不好或疲劳的时候,打开收音机,音乐就有回来了!
有音乐在,一切都不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