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用iPad 的WordPress 客户端来更新一篇文章

把iPad 连上显示器、蓝牙键盘和鼠标,打开WordPress 的iPadOS 应用,试着更新一篇日志。

我的iPadOS 的版本目前是iPadOS 15 beta 3,这个版本我最期待的一个功能就是iPad 在外接显示器之后能设置分辨率,支持拓展显示的模式,让外接显示器能全尺寸显示,而不是简单的镜像显示器,导致显示器两次留着大黑边,这样其实很不爽。目前这样的愿望还没有实现,看来要等明年的WWDC了。

最近把托管在阿里云上的博客迁移到了WordPress.com,其实减少了很多烦心事,不用折腾服务器和代码了,就可以想写点什么东西的时候,就写点什么东西,这样简单的快乐,很久没有体验到了。

之前因为自己的技术水平有限,在阿里云上倒腾WordPress,服务器各方面的设置和WordPress的一些设置都没有进行应有的优化,还是有很多问题,稳定性不够好,经常想更新博客的时候,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无法访问啊,不能更新啊,上传图片失败啊,加载缓慢啊……不一而足。

其实很影响心情的。

现在好多了,在iPad 上更新、编辑博客都还是可以的。

雨后的北京

瞧,添加一张照片也是很便捷的。

更新一篇,以资纪念。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试着用iPad 的WordPress 客户端来更新一篇文章” 》 有 2 条评论

  1. 明月登楼 的头像

    不错,赞一个!

  2. 二二东 的头像
    二二东

    无法访问,不能更新,上传图片失败,加载缓慢……
    安卓版同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