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备的“照片”应用哪些视频应该保留

我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主要存放在我的苹果设备的“照片”应用中,对于视频,哪些要保留在“照片”应用中,哪些可能要转移在其他地方呢?

我的iCloud 扩充了空间,购买了200G 的空间,因为照片和视频确实多一些,另外,也在多个苹果设备上的设置中开启了“优化iPhone 存储空间”的选项,所以,照片和视频还是基本可以相对任性的进行存储。

“照片“应用的照片管理能力还是很强、很全面的,多端的同步也比较理想,是我现在照片和视频管理的首选。“回忆”功能可以帮助我从海量的照片和视频中进行记忆钩沉,把沉积在照片库中的一些照片“打捞”出来,通过生成“回忆”视频定期的推送给我,我很喜欢,所以还是希望把尽量多的视频照片存储在其中。

但是,其实有些照片和视频,日后再回看价值不大,从整理的角度也很有删除、清理、转移、归档的必要,哪些视频和照片没必要在“照片”应用中长期保存呢?我总结了一个简单的原则:

不希望“回忆“再从照片库中把他们打捞出来的照片和视频都可以从“照片“中清理

我同步开通了“Google相册”的同步和群晖NAS服务器的“Monents”的同步,所以,有一个总的备份的机制,各类照片都能留一个底。也就说留在苹果“照片”应用中的都是相对来说的“精选的照片和视频”。视频也可以在电脑上建立1个或多个文件夹来保存。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苹果设备的“照片”应用哪些视频应该保留” 》 有 4 条评论

  1. Glan 的头像

    放到google 相册+1

  2. Inter-Credit 的头像

    iCloud空间太小了,还要付费整,感觉不值呢~我都是放到网盘里

  3. 寻小山 的头像

    我的iCloud够用

  4. 老杨 的头像

    我是同步到 Google 相册,Google 相册自动备份一份到 OneDrive,苹果相册不定时清理没有必要留在手机的照片。就差个本地备份。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