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开始高频听播客了

最近可能是因为“小宇宙”App和“轻芒阅读(草稿版)”,我听播客增多了,其实刚开始工作那些年听播客也是蛮多的,但这些年变少了。

最近重拾听播客的乐趣,有时候都有冲动想试录制一下自己的播客。

近期的iOS、iPadOS和watchOS上的“播客”应用从iTunes独立了出来,这波更新其实就让我开始重新有了听播客的兴趣,后来“即刻”团队新推出的泛用型播客“小宇宙”很好用,近期我又参与了“轻芒阅读(草稿版)”的内测,轻芒阅读的这个版本中也增加了对播客的支持,我似乎感觉到了播客的春天——有了更多好用的播客app,也发现了更多好听的播客节目。

骑车子、走路、地铁上、睡前的时候,听听播客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增广见闻、打发时光都可以。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最近又开始高频听播客了”》 有 1 条评论

  1. 沧州华菱电器 的头像

    播客我也订阅了100多个,播客可以沉淀知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