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ad Pro 时总想吐槽的的App

不支持横屏、竖屏自由切换的App大部分都不是合格的iPad App。特别是当你在iPad Pro 上配置Magic Keyboard 的时候,你就知道一个不支持横屏显示的App 等于一个不能用的App。其实,很多生产力场景下的App 都是需要横屏显示的。

点名批评下列不支持横屏显示的App:

  • 淘宝
  • 京东
  • 百度
  • 网易有钱
  • ……

另外,其实还有不少App,其实很值得为iPad Pro 做深入的优化,可以更好的利用iPad 的横向较宽的屏幕:

  • 新浪微博
  • 豆瓣
  • 淘宝

可能这些App 的主人,觉得像我这样的用户其实是少数派,不值得为我们做开发、做优化,在iPad Pro 上使用这些App 其实是伪需求,我们这些用户就应该老老实实的使用他们的手机版本。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使用iPad Pro 时总想吐槽的的App”》 有 1 条评论

  1. Ryan 的头像

    不能横确实真的恶心
    PS 我也是 iPP用户,搞得我都想换MatePadPro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