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最近多次因公出差济南,也正好趁此机会回家陪陪家人。到了年底,公司里工作很多,很难,压力也很大。创业公司,总是不缺少变化和调整,我自己也在主动或被动的去迎接挑战。

2019即将过去,2020正在阔步走来,新世纪10年代就快要结束了,总感觉90年代还是十年期,其实,已经是20多年前了,自己的年龄也正在走过“三十而立”,临近“四十不惑”。感谢家人很多事情都自力更生,替我负重前行,能让我岁月静好、全心投入工作,不被太多家事缠身,可以勉强从容应对工作。这样的黄金年代,我真真应该感恩,也应该未雨绸缪,强健自我,高筑墙,广积粮,应对未来的挑战。

年底了,开始准备年会,也参加了部门年会节目的彩排。平时总感觉自己一身的艺术细菌,真要登台表演了,却发现也就是“细菌”罢了,要想登堂入室、一展风采,着实不易,这个周排练一个简单的节目,已经让我和几个同事叫苦不迭了。简单当个观众就好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有点累”》 有 1 条评论

  1. 平顶山 的头像

    年底了,都是忙的不可开交啊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