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Catalina 新增的SideCar “随航”的体验如何?

macOS Catalina:Mac的本领突飞猛进
macOS Catalina:Mac的本领突飞猛进

macOS Catalina 的SideCar “随航“功能是10.15升级中重要的新增功能,带给我的意义是:

iPad Pro 可以作为拓展屏幕使用,显示的效果很赞,无论是有线连接还是无线连接,都没有太影响体验的延迟。

macOS Catalina 中SideCar 随航的设置洁面

如果平时MacBook 和iPad Pro 常在身边,没有其他拓展屏幕,iPad Pro 作为拓展屏幕使用,简单方便,让iPad Pro 的使用场景进一步丰富,是一项给iPad 增值的功能更新。

如果你的iPad Pro 还配有MagicKeyboard ,其实使用SideCar的时候,是可以通过这个键盘直接输入和操控,鼠标相当于也连接了iPad ,也蛮有意思的。

SideCar 支持在iPad 上显示边栏和触控栏,相当于在iPad 的低端增加了一个TouchBar,也给iPad上的操作带来了不少的便利。

通过SideCar 连接上macOS 的iPad Pro

我平时都是习惯于让macOS外接屏幕的,在家在公司都有另外一个大显示屏,所以SideCar 随航的使用场景并不多。

因为SideCar 支持Apple Pencil ,支持书写标划,但是我也不用PS,预览中的标注功能对Apple Pencil的支持还可以,其实还没有太多的使用场景。期待更多软件针对SideCar 推出更有针对性的功能支持。

macOS Catalina:SideCar 随航
macOS Catalina:SideCar 随航
macOS Catalina:SideCar 随航 支持Apple Pencil
macOS Catalina:SideCar 随航 支持Apple Pencil
SideCar 所支持的预览中的apple pencil 标注

在Mac上要标注图片,可以开启SideCar ,选中图片按空格打开“预览“,然后选择标注,选择右侧的设备,就可以直接在iPad 上使用Apple Pencil 标注图片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macOS Catalina 新增的SideCar “随航”的体验如何?” 》 有 2 条评论

  1. Xiaole 的头像

    我的 Macbook 太老了…不支持 SideCar😂

  2. repostone 的头像

    还没用过这些。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