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VPS如何设置来解决WordPress无法升级的问题

前段时间在阿里云上安装了OneinStack的包,搭建环境运行WordPress,但是后来WordPress 无法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安装插件的时候也经常报错,进入维护模式……可能是哪里设置的不对。哪位朋友给指点一下。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求助】VPS如何设置来解决WordPress无法升级的问题” 》 有 4 条评论

  1. 老杨 的头像

    会不会是目录权限问题?有没错误提示?chown -R www /data/wwwroot/ooxx.com 试试

    1. 尚磊 的头像
      尚磊

      不是目录权限问题,之前已经解决了目录权限问题。

  2. 三棵树人 的头像

    阿里云服务器机房是哪里的,建议检查服务器能否ping通境外ip,大概率是网络连接的问题。

    1. 尚磊 的头像
      尚磊

      华南。插件和翻译等的更新多试几次还是能成功的。就是更新系统有问题,如果是网络问题,是不是就无解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