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日志】升级到iOS 13 GM 版

今天把我的iPhone X 升级到了iOS 13 GM版,不想等到9月20日才更新的正式版,从这个“准正式版”就开始用吧。真的是不舍得买新的iPhone 11 ,就更新一下系统过过瘾吧。
iOS 13 GM 版本不能通过添加描述文件在线更新,因为描述文件更新的是版本更新的iOS 13.1 公测版,只能通过下载iOS 13 GM 的固件,通过电脑上的iTunes 来更新,这次更新不会影响到原有手机数据,操作步骤也不算太麻烦。

因为此前已经尝鲜了iPad OS ,所以对于iOS 13 的很多新功能其实已经比较熟悉了,新鲜感和兴奋感都少了很多。

一、暗黑模式

首先要点赞的当然是iOS 13 的暗黑模式,很高级,很新鲜,但是因为还有很多App并没有对应的推出暗黑模式的支持,所以,环境光线弱的时候,使用手机还是会很伤眼,还好其实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iOS 13 的暗夜模式

二、性能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说一下性能:iOS 13 下载更新app 更快了,占用空间更小了。FaceID 貌似识别速度提高了,App 打开速度也有提升,耗电情况现在还不好说,因为使用的时间还比较短。

更好用的iOS 13

三、照片

然后必须要说的还有官方的照片应用,日月年的新视图对浏览照片来说是很友好的,照片的编辑功能也更强大了。无论是照片的后期处理还是视频,都提供了更全面的支持和更简单快捷的操作。

开通iCloud服务,把你的各种照片都导入照片应用,任性拍摄,智能推荐呈现,照片应用就是自己专属的“朋友圈”,其实看别人的朋友圈不如看自己和家人的过往回忆有趣、动人。

iOS 13 照片应用的日月年新视图

四、滑动输入

iOS 13 支持滑动输入,为我们码字提供了新的方式和体验,此前谷歌输入法等第三方输入法才支持。相比在手机上我更喜欢在iPad 上开启浮动键盘滑动输入。

iOS 13 的滑动输入

9月20日,iOS 13 的正式版就发布了,亲,你会升级吗?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折腾日志】升级到iOS 13 GM 版” 》 有 6 条评论

  1. FROYO 的头像

    看起来不错,期待正式推送更新

  2. Xiaole 的头像
    Xiaole

    两年前的手机升级到iOS 13,感觉没有明显卡顿,还是苹果比较香

  3. 老杨 的头像

    beta2就升级了……目前只能等13.1,悲催。

  4. 三棵树人 的头像

    啊,暗黑模式真香。

    我还是用的iOS11,稳定不耗电。

    1. 老杨 的头像

      13.1 beta 4 路过……

      1. 尚磊 的头像
        尚磊

        iPad 在用最新的iPad OS 13.1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