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几个月的“饿了么”超级会员

自从免费试用“饿了么”的超级会员之后,已经开始自己每月付费使用了,主要考虑还是可以领取金额更为可观的红包,这样完全可以把超级会员的会费省出来。

当然,“饿了么”的阴谋诡计也达成了:把我牢牢拴在了“饿了么”这个外卖平台上,并拉动了我个人的外卖消费量——本来可以出门吃的变成了外卖,本来可以用美团外卖的变成了饿了么外卖。

由此也可见超级会员的制度,可以很好与用户绑定,增加品牌认知和用户黏性。

不过,其实,现在除了获取优惠折扣,超级会员还能做什么?还有其他的增值服务吗?其实,还是蛮值得思考的。淘宝的88会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价格确实高了一些,没有充足的资金和十足的决心还真难下决心购买。

不过需要感慨的是,现在各家都增加了类似超级会员的服务,特别是音视频网站,拥有一家有时都难以满足需要。现在会员制这么多,要不要买,如何买更经济,也蛮伤脑筋的。

不过,应该说,现在这么丰富的付费线上会员制,让我们获得了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比以前虽然免费却非常低质或充满各种骗局的时代真是好多了。

饿了么超级会员
饿了么超级会员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用了几个月的“饿了么”超级会员” 》 有 10 条评论

  1. 鸟叔 的头像

    超级会员没啥毛用,打折的都是山寨版的

  2. 土木坛子 的头像

    不错,还在更新呢。

    1. 尚磊 的头像

      博客确实割舍不下,还是要定期更新一下。

  3. 响石潭 的头像

    感觉就像我用的京东到家一样,使用久了就习惯了,牢牢被吸引在这个平台

    1. 尚磊 的头像

      是的。现在各家都在想尽办法通过类似超级会员这样的一些方法来养成用户的使用习惯,这样一劳永逸的坐地收钱。

  4. 青山 的头像

    外卖流行

  5. 路易大叔 的头像

    据说吃外卖多的人体重明显增加……

    1. 尚磊 的头像

      哈哈,在我的身上怎么不够明显呢?

  6. 林木木 的头像

    一个单位一个账户,刷起来~~~

    1. 尚磊 的头像

      这是省钱的好方法。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