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WordPress的新编辑器- Gutenberg Editor

今晚打开WordPress博客的时候,在管理的首页看到了尝试新的WordPress 核心编辑器的提醒,我当然是要第一时间尝试新鲜事物了,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为什么不拥抱新变化呢。

WordPress 新的编辑器的名字叫“ Gutenberg Editor ”(古腾堡),这个新编辑器的最大特点是以“区块/模块”为单位来添加的,让编辑过程更加容易,让编辑效果更加多样。

Gutenberg Editor
Gutenberg Editor

慢慢用,慢慢体会,第一印象还是不赖的。

1.戒烟

从上周日晚上回到北京开始,我开始戒烟了。

产生戒烟这个年头有些突然,突然就想戒烟了,而且说干就干,抵挡着诱惑,我竟然已经戒烟五天了。

其实,之前已经戒烟失败多次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下决心,刚开始不久,我自己就先投降了。

这次戒烟,进行到第五天,还是有效果的。总结一点经验,就是多想想不抽烟的好处,不要轻易和自己妥协。

其实,抽烟的坏处太多了,我其实真的厌倦了,不想让香烟损坏我生活中的种种美好,做一个健康的人,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健康的身体。

加油!坚持走下去。

2.印象笔记要支持markdown了

其实,这个功能很多人都像我一样期待。虽然网易云笔记很好用,很接地气,但是,因为一直用着印象笔记,确实不想折腾迁移,而且,印象笔记还是有很多我很喜欢的功能,作为一个知识管理系统真的很赞。

当然,一直以来还是很期待markdown功能的支持,因为确实很方便,效率很高,而且,确实很酷,反正我喜欢。

期待尽快公测,尽快用上。

印象笔记从Evernote中分拆出来,期待他们作出更多新功能和新产品。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启用WordPress的新编辑器- Gutenberg Editor” 》 有 2 条评论

  1. 小韭菜 的头像
    小韭菜

    刚开始用感觉不顺手

    1. 尚磊 的头像

      是的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