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绪”有点多

近期“绝地求生”战绩
近期“绝地求生”战绩

理发

吃过午饭,去理发了。鬓角有点长,“愁绪”有点多,必须理发了。需要让自己再次神清气爽。

现在理发店都要问:“你要那个师傅给你理发?”我都没有记住他们的名字,那个空闲有时间就可以。

结账的时候,店长、经理、总监和设计师,都有明码标价。下次我就说找个设计师给我理发就可以了。

小时候的理发店一般都只有一个人。周边的都来他这里理发,他每个人都很熟悉,来了就问:“还是上次的发型是吧?”或者“好久不来了,你该常理理发”。

工作

又开始周末经常“带着工作休班”的状态了。今天有几本稿件要审核。不能全心全意的玩“绝地求生”了。

逛闲鱼、淘宝

在闲鱼上逛了逛,想买个MacBook Air 的电源,想在家里和办公室各放一个电源,这样带电脑回家就可以了,不用带电源了。

家里有一个青轴机械键盘了,想在办公室也配置一个机械键盘,这次想尝试一下茶轴的。在淘宝上再次逛了好久,最近因为经常搜索机械键盘,淘宝上给我推荐了很多。

逛了半天,看看价格,算了,这些可有可无的消费还是先搁置一下吧。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愁绪”有点多” 》 有 9 条评论

  1. 鸟叔 的头像

    悠哉悠哉 哈哈

  2. annasui 的头像

    理发下来,觉得发型设计很重要,但是打理起来真的很贵啊。

  3. 杜蕾斯 的头像

    理髮真坑錢,同樣的髮型,換個總監就貴N倍

  4. 青山 的头像

    战绩不错

  5. 山野愚人居 的头像

    几本稿件要审核?啥工作?感觉文职类的嘛!

  6. FROYO 的头像

    机械键盘用了两年,有点腻了,还是来个50包邮的静音键鼠无线套装更适合我

    1. 尚磊 的头像

      我现在在家用青轴机械键盘,在单位用蓝牙薄膜键盘(支持连接三个设备),确实也曾经一度厌倦,但依然难以割舍。

  7. 教育随笔 的头像

    看到理发的价格,真想把头发留起来

    1. 尚磊 的头像

      打理头发也是一件很费事费钱的事情。不是吗?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