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将在6城开启Apple Watch S3 eSIM业务

广州联通发布官方消息称:

将于3月7日于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和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 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预示着中国用户终于可以使用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3 接打电话了。

Apple Watch Series 3 自去年发布以来,虽然可以在国内购买,但国内三大运营商一直没有为其开通 eSIM 业务。其中中国联通在首发时曾承诺将为 Apple Watch 提供 eSIM 一号双终端业务,但一直拖到 3 月份才正式到来。

虽然目前全国只有 6 个城市的用户可参与,但也传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我购买的也是AWS 3的蜂窝网络版,因为这个版本的硬件性能更高,很多网上的测评文章也建议选购,之前联通一只没有开通eSIM卡的业务支持,其实也没有关系,因为eSIM卡并不是我的硬需求,可有可无,有了更好,我其实也比较期待体验新的技术。

我所在的城市还没有支持,我准备耐心等待。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联通将在6城开启Apple Watch S3 eSIM业务” 》 有 2 条评论

  1. 老杨 的头像
    老杨

    标题错别字了……

    1. 尚磊 的头像

      感谢老杨!这就修改过来。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