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今天真的是挺疯狂的。沉迷吃鸡。

这个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了。

我很少对一个游戏如此痴迷。九十月份看MC在笔记本上吃鸡。我也尝试玩了几把,就很感兴趣,当然也切身体验了这款游戏的紧张和刺激,也了解了这款游戏的难度。

第一个难度是这款游戏玩起来就很难,想在荒岛上挥洒自如,绝地求生,是要靠真本事的,要有技术,要有策略。

第二个难度就是要拥有一台流畅吃鸡的游戏主机是很难的。这款游戏对硬件还是有极高的要求,起码需要七千以上的主机,我自己的MacBook当然是难以胜任的。

后来网易和腾讯都快速推出了手游吃鸡,特别是腾讯推出了两款正版绝地求生的手游,更是让我沉迷其中。春节假期开始,我在手机和iPad上玩得越来越有感觉,多次实现吃鸡的愿望。

今天算是特别疯狂的一天。中午为了更好的体验吃鸡,我去了单位楼下的网吧,90多块钱先在Steam平台上购买了游戏,有利用中午时间和晚上下班后两度潜入网吧,体验PC版的吃鸡游戏。

当然,效果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对设备参数的修改和游戏操作的陌生,让我在短时间里还难以流畅吃鸡。这算是一种折腾,日后偶尔还可以尝试,有顾虑的地方就是去网吧吃鸡需要耗费时间,一小时七元左右的费用还是有些偏高。

最近要冷静,注意把握分寸。“玩物丧志”四个字时常冒出来提醒我。

绝地求生-全民出击:累计爆头6次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沉迷“绝地求生”” 》 有 2 条评论

  1. 河石子 的头像

    从CS1.6时代开始我就不敢玩这种游戏,玩着玩着就犯恶心,当时以为是画质太渣导致的,但到后面发现画质更精细的同类游戏同样不能玩。估计是脑部功能确实导致的。

    1. 尚磊 的头像

      可能你的不适感比一些人要重一些。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