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冰与火之歌-守夜人誓词

英文版守夜人誓词 Night watcher swear

Night gathers, and now my watch begins. It shall not end until my death. I shall take no wife, hold no lands, father no children. I shall wear no crowns and win no glory. I shall live and die at my post. I am the sword in the darkness. I am the watcher on the walls. I am the fire that burns against the cold, the light that brings the dawn, the horn that wakes the sleepers, the shield that guards the realms of men. I pledge my life and honor to the Night’s Watch, for this night and all the nights to come.

守夜人 权力的游戏

简体中文版 守夜人誓言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繁体中文版 守夜人誓词

永夜终至,吾辈铭记,巍巍大任,死亦无终。无享妻爱,不履寸土,决绝子嗣,身归兄弟。何言无冕,兄弟所望,何争俗荣,袍泽同心,尽忠职守,生死于斯,心念所归,无惧无退。铸兵利剑,暗夜无当;凝聚础石,长城屹立;腾焰熊熊,炽烈华光;耀耀破晓,璨以晨光;鸣无尽之号角,警外患之袭扰;锻坚钢之神盾,固王国之永宁。于今挺身,奉以生命,以夜为始,死亦无终。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欣赏】冰与火之歌-守夜人誓词” 》 有 9 条评论

  1. 小蜜蜂 的头像
    小蜜蜂

    很感动的誓言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确实很触动人的心灵。

  2. APP雄起 的头像
    APP雄起

    估计后续有人弄了 弄出来不错

  3. 廊坊网站建设 的头像
    廊坊网站建设

    昨天看了第9集了,在对战巨人的时候6个守夜人就说了 挺震撼的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这是第三季中的情节吗?我还没有看到哪里,看到了第三季的第8集。

  4. 天长地久 的头像
    天长地久

    难道叫修男?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哈哈,很有特点的一类人。小说中还有一种奴隶武士叫“无垢者”,阉割了的男性奴隶武士,对于众人的命令无条件执行。

  5. APP雄起 的头像
    APP雄起

    咋没有歌曲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这个还真没有。有就好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