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应用推荐】JPEGmini-网站jpeg图片快速优化

JPEGmini的主界面
JPEGmini的主界面
JPEGmini的设置界面
升级JPEGmini到专业版解锁更多功能
升级JPEGmini到专业版解锁更多功能

在网站上显示的图片,我们总是追求最优的显示效果和最小的图片空间占用,要在这两者中间需求一种平衡其实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需要很专业的设置和处理。

Mac 平台上有一款不错的应用,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解决这一问题,“拖动一下”就可以搞定。

这款应用的名字叫“JPEGmini”,可以从Mac APP Store下载安装,分免费版和专业版,其实免费版已经能满足我们的需要。

我博客上的图片,一般来说都是先在Picasa上做一个简单的处理,做好裁切,处理好大小,然后拖动图片到JPEGmini中做一下处理然后上传到图床或直接拖动上传到WordPress的媒体库。

这是比较快速到位的处理,同时保证图片更快的加载、更到位的显示效果和最小的空间占用。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Mac应用推荐】JPEGmini-网站jpeg图片快速优化” 》 有 7 条评论

  1. 土木坛子 的头像

    对了,你这应用对于我们这些WINDOWS流怎么办?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PC平台应该也有很多,只是以前用PC的时候没有发现这么简单好用的。Mac上各种拖拽操作,简单直接的让人印象深刻。

  2. 土木坛子 的头像

    你都用七牛了,还怕什么呢?够用的了啊。将来网速再提高,一张图片的大小不是问题了。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我这样优化貌似有些多余。但,尽量让图片稍小一些还是一种惯性思维。我们从旧时代走过来的这些“老人”还是拗不过这个弯来。

  3. www.voguesky.ru 的头像

    这个用ACDSEE不就可以做到了?

  4. 微信营销博客 的头像
    微信营销博客

    我也是在用这个的。用起来还蛮方便的。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很厉害啊!微信营销做成一个专业的博客。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