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应用】文档解压缩软件keka解决压缩文件乱码问题

最初我的Mac上只安装了一个解压缩软件-The unarchievr ,但有一次压缩了一个文件给同事,他们收到压缩包后解压缩文档都是乱码了——因为他们使用windows系统,存在一些软件的兼容性问题。

The Unarchiver存在乱码问题
The Unarchiver存在乱码问题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上网搜索了一番,发现了Keka这个软件,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设置Keka的默认压缩格式为7z
设置Keka的默认压缩格式为7z

PS:上图的原图已经丢失,用新的版本的界面截图来替代 2020-3-29

建议进入keka的菜单,选择Preference,再选择Compression选项卡,选择默认的压缩格式为7z,这样就能解决压缩文档的乱码问题了。

这样,keka就可以独自承担起你电脑上各类文档的解压缩任务了,而且程序是免费的。

Keka的界面
Keka的界面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Mac应用】文档解压缩软件keka解决压缩文件乱码问题” 》 有 2 条评论

  1. 天边鱼 的头像

    不错.. 我最近正在用

    1. 尚磊 的头像

      哈哈,看来还是很靠谱的。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