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网站纷纷推出针对用户的年终个性化盘点

最近这段时间,一些互联网网站纷纷推出了针对用户行为的年终个性化盘点——信息图。

例如知乎、豆瓣音乐、虾米音乐、LOFTER、豌豆荚、WordPress等。
这些个性化的年度盘点很有趣,大多都是一些大数据的分析,帮助用户回顾、总结在他的网站上的操作,并鼓励用户分享到微博、QQ空间、微信朋友圈,也满足了像我这样的人的“炫耀”、“作秀”心理。去年就有不少这样的做法了,今年感觉有进一步的扩散之势。不给用户提供这样的功能,就真显得太土鳖了。

新浪微博:

#我和小伙伴的2013#这一年,我发了1,009条微博,得到了237条转评和23个赞,我的微博被阅读过885,751次!@Kidwoman @微博小秘书 @满月半甲 有你们在微博真好。点这里看你的2013吧: http://t.cn/8ku7hgu

豌豆荚:

轨迹 • 豌豆荚 http://t.cn/8F5JJhm

豆瓣音乐:

我的豆瓣音乐年终盘点
我的豆瓣音乐年终盘点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各大网站纷纷推出针对用户的年终个性化盘点” 》 有 2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看你用的应用比较geek啊

    1. 尚磊 的头像

      自我感觉我也有点“极客”情怀!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