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应用】Get Plain Text清除剪贴板的格式粘贴为纯文本

以前在用windows的时候,一个很给力的小软件PureText , 可以方便的一键粘贴为纯文本,是我使用电脑时的得力助手。

转移到Mac OS X平台后,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PureText的替代者,最近才发现了Get Plain Text这款Mac APP Store上收费为18元的小应用。

选择Get Plain Text的原因就是操作见到快速,复制内容后只需要按动Shift+commad+K快捷键,剪贴板中的富文本内容就变成纯文本内容了,按动command+V粘贴就可以了。

官方介绍:

Get Plain Text 指一个合实用的程序,这个程序在Mac OS操作系统上编辑和修改本文。Get Plain Text完全地删除颜色、图片、铅字格式化、超链接等废物。换句话说,把原文当作纯净的文字!您可以把纯净的文字贴在邮件和文件上,不用用手地编辑!
无关紧要是网站、PDF等文件,Get Plain Text会编辑每种本文。您可以用手地激活程序或者选“自动清除格式”以便每次复制文本的时候程序自动编辑它。
如果您以前在Mac OS操作系统上用了复制/粘贴功能,您就对Get Plain Text实用作正确的评价!我们自己每天用这个程序。Get Plain Text帮你们减低紧张水平,并节省时间!

从Mac APP Store下载安装Get Plain Text

Get Plain text
Get Plain text
Get Plain text
Get Plain text
Get Plain text
Get Plain text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Mac应用】Get Plain Text清除剪贴板的格式粘贴为纯文本” 》 有 3 条评论

  1. 灰狼 的头像
    灰狼

    不久前换过主题?印象中记得不是这个。

    1. 尚磊 的头像

      好眼力,前不久换了主题。原先主题更新有有一些问题。

  2. 落叶无声 的头像
    落叶无声

    没钱买mac,在笔记本上装过黑苹果,但是电源管理没搞好,风扇整天呼呼转,只好转回win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