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Google Zeitgeist-Here’s to 2013(时代精神)年度总结

每年,我都会在博客中转载Google Zeitgeist的视频,这是Google做出的年度总结视频,很有观赏性,可以帮助我们回顾一年来的经典时刻。

今年的这个做得比较简单,我个人认为没有2012年的好看,2012年的那个很感人,险些看哭了。当然今年这个Google做的很内敛,不像去年那个其中加入很多Google产品推荐的元素。

各位见多识广的看官,请在评论区留下你能看出来的其中的经典时刻,我想很多人都对其中的一些时刻不是很了解。给我们科普一下吧。

最后附上我用墨笔做的笔记:


印象笔记-墨笔

PS:

1. 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的同学请点这里:Google Zeitgeist 2013 视频回顾了哪些年度事件?

2.对视频中的背景音乐感兴趣的同学请点这里:Google Zeitgeist 2013选用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来看看Google Zeitgeist-Here’s to 2013(时代精神)年度总结” 》 有 2 条评论

  1. 古侯子 的头像

    你好,我是古侯子。我的博客域名换为http://www.houqun.me,还麻烦您修改下链接。多谢。

    1. 尚磊 的头像

      收到。这就更换!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