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版迅雷新增Thurder Store-程序安装和更新

Mac版的迅雷推出了Thurder store,这是一个Mac 应用程序下载和侦测更新的工具。

我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因为电脑上那些不是通过App store安装的程序,大多无法实现自动更新。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新版的程序的——更新控。

现在好了,迅雷的这个Thurder Store,能自动侦测新版本的程序,并提示我更新安装,这正是我所期待的功能。(Mac上没有安装360,所以这些Windows环境下司空见惯的功能在Mac上还不是很常见。)

此外,这个Thurder Store也是一个Mac程序目录,其中分类列举了一些中国地区常用的软件,也有利于帮助我发现新的软件。

目录也提供了一些软件的试用版本,这也是蛮不错的,因为App Store中的软件都是无法试用的,先试一下再买还是比较理性的,很多软件就是一看价格较贵,对软件又不熟悉,不是急需一般不会购买。有了试用可能会帮助我发现靠谱的收费应用。

如果你对这个Thurder Store也有兴趣,那就赶紧更新最新版的迅雷吧。

Thurder Store程序列表
Thurder Store程序列表
Thurder Store新发现可更新程序
Thurder Store新发现可更新程序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Mac版迅雷新增Thurder Store-程序安装和更新” 》 有 4 条评论

  1. Xiaole 的头像

    现在各家公司都开始重视mac了,就像之前重视ios一样

    1. 尚磊 的头像

      ios设备带动了Mac的销售,这也是一块很不错,值得用心的市场。

  2. 海棠果 的头像
    海棠果

    不错 mac市场也很大的

    1. 尚磊 的头像

      希望Mac上有更多优秀的程序,特别是希望有更多的中国Mac程序上线。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