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感谢你的关注和评论

感恩节
感恩节

今天是感恩节,这是个洋节,其实没有必要掺和。但我很喜欢“感恩”这样一个主题,所以也想在今天这样一个“感恩”的节日里多说两句。

我在这里是想感谢一下关注我的博客,曾经留下不少评论的朋友们。感谢你们!

写博客,无外乎有如下几个方面的原因:记录、反思、分享、交流。其实“交流”是我最看重的一个目标。

写博客很多年了,但至今还是没有把博客这个东西想清楚,大多还是在迷茫中各种摸索,尝试过各种思路,但至今没有想清楚。

这是一个难题,关键还是一直坚持写下来了,最起码起到了一个记录的作用。

其实很希望获得大家的关注和评论,这一年来我的经验是这是需要通过互访来获得的。

写博客现在是一个很小众的爱好了,大家其实有着相近的爱好,礼尚往来,大家互相串串门,互相学习、借鉴,还是有不少收获。这样,写博客就不再是一种孤独的修行了。

感谢你们!大家继续玩博客,相伴同行!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朋友,感谢你的关注和评论” 》 有 5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我都不知道哪天是感恩节

    1. 尚磊 的头像

      这个节日如果有必要关注的话,就是美国商家一般会打折扣。海淘的多会注意。

  2. 灵尘子 的头像

    生活需要感恩,并不是在感恩节这一天

  3. FROYO 的头像

    感谢你的回复

    1. 尚磊 的头像

      ^_^ 特别感谢你的关注和回复,你的评论数可是名列前茅啊!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