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ordPress插件Weixinpress打通WordPress和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微信公众平台-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架设起自己的Wordpress博客和微信公众平台之间的桥梁一直是我的一个希望,此前比较关注“我爱水煮鱼”所开发的“微信机器人Wordpress插件高级版”,功能很是强大,不过这是一个收费插件,标价¥199.99,我的博客的微信订阅的用户还非常少,刚刚突破两位数,购买收费插件还不是很值得。

这时,我在无意中看到了古侯子博客上的一篇日志(WordPress的微信公共平台接口WeixinPress 0.3版正式推出)(最近更新到了新版本),这是一个免费的Wordpress插件,可以打通Wordpress博客和微信公众平台,在微信中可以通过输入相应的命令来查询博客中的文章:

  • 阅读随机文章
  • 查询最新文章
  • 查询热门文章
  • 输入关键词查询相关的日志

完成一些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很简答的增强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让自己的订阅者能在我的微信公众账号上有更多交互的选择,可以方便的选择、阅读博客中的日志。

这一年以来,我订阅了不少很不错的微信公众平台的内容,例如小道消息、Mactalk、WordpressJAM、爱范儿、识局……这是一些很棒的订阅号,还有一些不错的服务号,比如我的印象笔记、招商银行……阅读和交互的体验都很不错!

用手机不仅仅是刷微博,微信也不仅仅是看朋友圈、打飞机……也可以阅读好文章,把好内容保存到印象笔记,查询自己的银行账单……

Weixinpress插件设置界面
Weixinpress插件设置界面

这个插件真的可以让Wordpress变得更加有趣,这正是Wordpress的强大之处——有非常多的优秀的、功能强大的插件。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者设置界面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者设置界面
微信公众平台-尚磊的博客-截图
微信公众平台-尚磊的博客-截图

欢迎订阅尚磊的博客的微信:hishanglei

测试一下这个插件的效果如何。

“尚磊的博客”的微信订阅二维码
“尚磊的博客”的微信订阅二维码

更新:WordPress的微信公共平台接口WeixinPress V0.5版正式推出

推广活动:

大家刚开始做微信公众平台很缺少读者,我在最后计划搞一个活动,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hishanglei)后用微信回复“交换订阅:微信公众平台账号(*****)后我会在这篇日志的后面作一个列表,大家相互关注、互动,微信公众平台上的乐趣会慢慢多起来。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使用WordPress插件Weixinpress打通WordPress和微信公众平台” 》 有 44 条评论

  1. Bee 的头像

    可以试试这个 http://artizen.me/beepress , 支持通过微信文章url一键导入到wordpress, 支持批量导入

    1. 尚磊 的头像
      尚磊

      这个好。我要试试。

  2. 野人摊影视分享 的头像
    野人摊影视分享

    非常感谢提供博主提供插件,也感谢制作插件的朋友,我也是第一次使用该插件,跟着教程一步一步的走,发现微信公众号里面多个选项 消息加解密方式——明文模式 选择这个模式,即可解决发送指令没问题等一系列问题,还有个是该公众号暂时无法提供服务,请稍后再试的问题,我个人认为你程序的调用参数问题,这个我也不清楚,希望插件作者能完善下,谢谢!

    1. 尚磊 的头像
      尚磊

      感谢你的来访和留言,对于插件的完善,还是提交给原作者吧。

  3. HELOVE.NET 的头像
    HELOVE.NET

    你好,我在网上看到你写的插件,非常的喜欢,然后在博客也安装了,安装了后还正常,不过我不知道插件的详细设置,文章的获取命令是什么?该怎么填,我在你博客纸看到了:如:发送“1” 获取最新文章
    发送“2” 获取最热门文章
    发送“3” 获取随机选取的文章
    发送“4” 查看帮助信息

    下面的设置不会,麻烦告诉我下,我是个新手,谢谢啦 网页上只显示了你插件上部分的大约,下面的看不到,

    1. 尚 磊 的头像

      很抱歉,这个插件我已经弃用很长时间了,主要是我的微信关注人少,互动少,没有什么用,现在没有使用开发者模式了,所以你问的内容我也记不清楚了。

      如有疑问,你可以到这个插件作者的论坛上看看:

      http://www.houqun.me/bbs/forum.php

      问题在哪里提交或与作者交流一下。

  4. HELOVE.NET 的头像
    HELOVE.NET

    插件页的详细设置图发下, 只看到了插件页面一半的设置情况,下面还有获取文章的命令的 等设置没有麻烦上个图或者发到我邮箱一下 感激不尽 [email protected]

  5. 微丫头 的头像
    微丫头

    之前关注我爱水煮鱼的推广微信给送了插件,用上了,可是关注用户才突破1位数,根本没人用,后来就关闭了

    1. 尚 磊 的头像
      尚 磊

      没有特别给力的方法,粉丝数是很难上去的。

  6. 从良未遂 的头像

    不错,如果可以推送文章就更好了。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对。感觉要是能自动推送文章就完美了!我现在主要是手动推送文章标题和链接。

      1. 从良未遂 的头像

        对了,可以只显示特定分类的文章吗?

      2.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它主要是搜索我们所提交的“关键词”,搜索标题和内容,可以设置。先是特定分类,貌似不支持。

  7. 海@狮 的头像

    请问,如何将最近文章,推送给微信订阅者!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无法自动推送。只能通过用户自己输入指令,例如“最新文章”或“new”等(需要你在后台)定义。你可以群发消息提醒用户阅读,或者发新的图文文章。

  8. enso四叶草 的头像
    enso四叶草

    还是这个比较好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还是很好用的。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