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灌篮高手”

三井寿:我……我想打篮球!
三井寿:我……我想打篮球!

今天开始重温日本动画片《灌篮高手》,我想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部动画片——人气非常高!我是在初中的时候看的,后来一直想重温一下昔日看这部动画片时的场景,但一直没有行动。今天,我开始行动了,一连看了六集。

以前看的时候,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一个场景就是三井寿回到篮球馆搞破坏的时候,三井寿曾经非常的热爱篮球,但因为一些非常坎坷的经历,他被迫离开了篮球队,走上了一条邪路。但其实,他的内心深处对于篮球的热爱依然难舍。

在篮球馆,安西教练突然出现了,他是三井昔日的恩师,此时三井压抑已久的篮球梦不可抑制的爆发出来了,他哭着对安西教练说:“教练,我想打篮球!”此时,插曲“直到世界的尽头”响起,我的内心也被感染了,泪水夺眶而出,把和我一起吃饭的爸爸妈妈吓了一跳。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重温“灌篮高手”” 》 有 4 条评论

  1. 木篱笆 的头像
    木篱笆

    这个我喜欢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1. 尚磊 的头像

      最近各大视频网站都上了重制版的《灌篮高手》,缅怀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 Louis Han 的头像

    这不是我的菜啊

    1. 尚磊 的头像

      韩兄有最新的动画片吗?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