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使用的MacBook air的配件

按理说,好马配好鞍。但我买完MacBook air(13年新版高配)之后我基本已经陷入个人财政危机中了,所以现在基本没有配什么好鞍,不过,日后计划陆续改善,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当前的一些配件。

  1. JCPAL苹果Macbook Pro水感屏幕膜液晶贴膜保护膜
    • 这个我不确定是否有必要
  2. JCPAL Macbook Pro Photoshop/苹果快捷键盘膜 保护硅胶键盘膜
    • 五颜六色很拉风,主要是害怕打翻杯子,另外也防尘,当然更重要的是让杯子远离电脑。2014-9-2更新:现在基本不怎么用了。
  3. 贝尔金火线转VGA接口转换器
    • 连接投影仪。工作场景,必不可少。
  4. 大行A500投影激光笔
    • 支持遥控Keynote、Powerpoint for mac翻页,通过usb充电。很靠谱。
  5. 莱斯(LaCie) 保时捷Porsche Design Slim Drive P’9223-移动硬盘-USB3.0-500G
  6. 罗技M215无线鼠标

配件还是尽量不要在苹果的专卖店里买,巨贵,网上还是比较便宜的。当然,便宜是相对的。日后,计划再配一个大容量的硬盘,把时间机器功能给开启了。(2014-9-2 已购入,时间机器已经开启)

很多人常说苹果毁一生,我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使用得当,确实能很大提高个人生产力。不是买了就安装一个Windows,把它当成装逼的玩意。

官方的鼠标我没有买,一则价格太贵,500多大洋,二则以前的老鼠标还可以继续在mac上用,三则,买了mac就是要多用触控板,相比鼠标,在很多情景中那是更有效率的一种操作方式。

我的键盘保护膜(标有系统和photoshop的快捷键)
我的键盘保护膜(标有系统和photoshop的快捷键)
贝尔金火线转VGA转化器和大行A500投影翻页笔
贝尔金火线转VGA转化器和大行A500投影翻页笔

2014年3月29日更新:

今天拿到了在京东上花499购买的莱斯(LaCie) 保时捷Porsche Design Slim Drive P’9223-移动硬盘-USB3.0-500G,详细内容见这里.

数据备份,时间机器已经开启,这样对数据的安全也好。

莱斯(LaCie) 保时捷Porsche Design Slim Drive P'9223-移动硬盘-USB3.0-500G
莱斯(LaCie) 保时捷Porsche Design Slim Drive P’9223-移动硬盘-USB3.0-500G

2014年9月1日更新:

最近新购入GRID-IT!Organizer 弹性收纳系列

这个实际上并不能算是MacBook配件,但相关,就贴到这里吧。

GRID-IT! Organizer 弹性收纳系列

2015年7月8日更新:

此前使用的大行A500投影激光笔已经坏了,所以最近在京东又买了一个:

诺为(KNORVAY)N75电脑PPT翻页笔 多媒体教学遥控笔幻灯片 电子教鞭 锂电充电 N75红光黑色

诺为(KNORVAY)N75电脑PPT翻页笔
诺为(KNORVAY)N75电脑PPT翻页笔

这款翻页笔也不错,支持Mac OS X 下使用,KeyNote和PowerPoint都OK。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我所使用的MacBook air的配件” 》 有 7 条评论

  1. […] 看看我都选择使用了那些MacBook Air配件 […]

  2. ggdayup 的头像
    ggdayup

    您好,请问大行的激光笔在哪里下载MAC的驱动呢?谢谢!

    1. 尚磊 的头像

      不需要下载驱动程序,插上直接就能用。不过不行,应该是不支持Mac系统。

  3. 鲜活 的头像
    鲜活

    没用过水果 😯 😯 😯

  4. Louis Han 的头像

    真是好马 羡慕死了

    1. 尚磊 的头像

      策马奔腾!岂止一个爽字!O(∩_∩)O哈哈~

  5. 天长地久 的头像
    天长地久

    沙发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