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7上打开或关闭app store的自动更新功能

ios7上app store新增了应用自动更新的功能,这个功能对像我这样有更新必升级的“不更新会死星人”来说是一个很方便的功能。我使用的是ipad,只能只靠wifi上网,所以流量不是问题。所以,更新新系统后,我第一时间开启了这个功能。

但很多使用iphone和3G版ipad的朋友可能就要小心app Store的这个功能,因为一旦开始可能,这可能很费你的上网流量。所以一定要搞清楚何时开启,何时关闭,以及如何开始,如何关闭。

其实很简单了。

进入【设置】,选择【iTune Store和App Store】,最底下的“更新”就是开关。
进入【设置】,选择【iTune Store和App Store】,最底下的“更新”就是开关。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如何在ios7上打开或关闭app store的自动更新功能” 》 有 2 条评论

  1. 天长地久 的头像
    天长地久

    你是土豪吗

    1. 尚磊 的头像

      咱们交朋友吧。 :mrgreen:
      虽然我是屌丝!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