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飞机大战》所想到的

微信“飞机大战”
微信“飞机大战”

微信5.0版本退出后,“飞机大战”,我们俗称“打飞机”这样一个游戏很快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并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不分男女老幼,都很难抵抗住它的诱惑。

我基本每天都会抽一点时间在iPad上打打飞机,屏幕更大,感觉更好一些。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也有一些个人的思考,服了自己,在打飞机的时候竟然还能思考人生。我都想到了什么,这就和大家分享:

1. 活下去最重要。

只有保护好自己的性命,我们才能打更多地飞机,活下去自然有源源不断的飞机等着我们去消灭。活下去最终重要。英年早逝的飞行员肯定打不出高分来。

2.量力而行,不可逞强。

对于那些快速向你重来的飞机,我们要量力而为,不可逞强,他们都是一些亡命之徒,和他们战斗,我们是在拿自己的性命冒险。那些飞机该打,哪些飞机最好不要打,我们要分析局势和风险,快速做出自己的选择。

3.立足长远,不可贪念眼前的利益。

有事我们死的太快就是因为我们太和那一两架飞机较劲了,特别是哪些体量大、速度快的大家伙。他们虽然单架得分高,但风险也更大。

4.做事要适可而止,掌握好火候。

微信上规定了每天打飞机的可玩次数,也就是说喜欢玩这个游戏很好,但也不可沉湎其中,毕竟玩物丧志,游戏只是我们休闲放松的一种方式,现实生活中还有更精彩的事情等待我们去冒险。

5.你可称王一时,不可称王一世。

在打飞机中,每周分数都会清零。我们很难总能凭借自己一时的优异表现长期占据榜首或很高的位置。所以,我们一方面要长期保持我们优异的表现,一方面我们也要了解重在参与,分数不是最大的追求,能从游戏中获得快乐,放松身心才是游戏的最高境界。

6.有的是简单也是一种莫大的优点。

“打飞机”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黑白单色,画面粗糙,音效也是以前掌机常用的电子音乐,乍一看,简直弱爆了。但就是这样的游戏,这段时间实在是火的不行了。因为现在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游戏,打飞机定位为休闲手游,正符合我们现在的生活,碎片时间的快速游戏。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玩《飞机大战》所想到的” 》 有 4 条评论

  1. FROYO 的头像

    玩游戏的境界太高了

    1. 尚磊 的头像

      胡扯一番而已。O(∩_∩)O哈哈~

  2. Louis Han 的头像

    我了个去啊 人生处处皆哲学啊

    1. 尚磊 的头像

      O(∩_∩)O哈哈~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