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产业也存在“安迪-比尔定律”

现在正在用的手机是酷派7260,是一年前4月份办理沃家庭套餐时赠送的手机,也是当时的千元机。使用近一年半了,现在使用很多最新的程序,比如微信、微博,都感觉有些慢,有些卡顿了。

应用的不断升级,对系统资源的消耗越来越大,对手机硬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让我想到最近在读的《浪潮之巅》上所提到的“安迪-比尔定律”

软件应用会很快吃掉硬件升级所提供的高性能,这逼迫消费者不得不隔一段时间就更新硬件,否则就无法使用最新的软件应用。

看来,又快到更换新的性能更好的手机的时候了,其实现在的电池也很不给力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手机产业也存在“安迪-比尔定律”” 》 有 3 条评论

  1. FROYO 的头像

    酷派7260现在来看性能确实有点不够用了
    小米2S白色的真好看,而且用起来也很舒服

    1. 尚磊 的头像

      小米现在越做越大了!雷军确实让小米成为了中国手机行业不可小觑的一个存在。

  2. 人胎素 的头像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更新换代是必然趋势,只不过现在科技更新换代速度是快了些!!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