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拼音粘贴板-更简单快捷的复制粘贴-提高个人生产力

兄弟我是作文字工作的,还有一个写博客的爱好,文字的复制粘贴是平时工作中的常见场景,为了复制粘贴来回切换页面窗口,有没有工具能省去一些繁琐的操作,一次性多次黏贴需要的文字和文件,然后再一一粘帖到相应的地方,让我更快捷的完成我的操作目标?

此前看到不少网友推荐各种粘贴板工具,我也使用过不少,但感觉论操作简单、占用资源少这些方面,还是QQ拼音粘贴板更加出色,现在已经是我的主力粘贴板工具。

他主要有如下优点:

  • 占用资源少;
  • 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特别适合此前没有什么粘贴板使用经验的朋友;
  • 各种简单的快捷键,方便快速唤出;
  • QQ会员还有云粘贴板工具;
  • 粘帖板有很好的手机应用支持:将文本粘帖到云粘帖板再在手机应用中粘帖到手机中相应的地方;此外在PC上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把一些常用的文字置顶、固定。
  • 不仅支持文本,还支持各类型文件;
  • 支持黏在侧栏自动隐藏、随时唤出;

以前一直使用搜狗拼音,但因为办公室电脑太不给力,搜狗拼音的启动和唤醒速度不如QQ拼音的表现,就改用QQ拼音了,粘帖板工具作为QQ拼音的一个组建被安装,使用了很长时间,感觉对我很有帮助,也推荐给大家。

QQ拼音粘帖板界面
QQ拼音粘帖板界面
QQ拼音粘帖板云粘帖板界面
QQ拼音粘帖板云粘帖板界面
QQ拼音粘帖板文本框输入工具vv唤出
QQ拼音粘帖板文本框输入工具vv唤出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QQ拼音粘贴板-更简单快捷的复制粘贴-提高个人生产力” 》 有 4 条评论

  1. 区驰 的头像

    这个QQ粘贴板经常出现等你需要他的时候,你发现他记录的历史都是很久之前的,并不是你刚刚删除的,于是这个粘贴板就是废材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以前使用感觉还不错,不过现在很久不用了——转 mac 平台了。

  2. Louis Han 的头像

    不太习惯使用剪切板呢

    1. 尚磊 的头像

      可能是你还没有找到适合你的。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