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4则

  1. 今晚在迅雷下载观看了《泰囧》,不是很明白,这部电影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票房成绩。也许是我的期望值太高——看《泰囧》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想。不过,应该说这还是一部不错的片子。特别是最后黄渤在泰国听到自己老婆生了的消息时那种兴奋,让我也想到了我女儿出生时的那番场景。
  2. 日夜三省吾身:最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再稳重一些,再低调一些。别信口开河,兴致来了什么也说。
  3. 今天忙得一天没有顾得上给媳妇打电话,晚上十点多回家后,打电话她都睡了。明天吧。想闺女了,这个周末就能去看你们了。听说你最近白天睡的香,晚上不睡就折腾你妈,这样可不好!
  4. 今晚参加了公司中层的述职打分,周四我们这些普通员工也要述职了,不知到时领导会问什么样的问题?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日记4则” 》 有 2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这么晚打电话不怕吵醒孩子吗

    1. 尚磊 的头像

      韩兄提醒的也对。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