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用过的那些手机

我用过的手机
我用过的手机

诺基亚3108

上大二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第一部手机。那个年代我感觉很棒的诺基亚手机。这款手机是很经典的直板诺基亚款式,很特别的一个地方就是他还有一个触控笔输入,下翻盖可以打开一个手写笔触控区域。这个手写输入实际上使用并不多,对我来说是一个一时兴起可以使用的功能。这款手机还是很耐用,一直伴随我读完了大学,读研的时候还用了一年。一直没有坏,最后给了我爸爸使用,又用了一年多。

黑莓8800

早就关注智能手机了,奔迈(palm)Treo、惠普PDA、黑莓……到了读研二的时候,总算有了机会,就入手了很是好奇的黑莓8800.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切身接触智能手机,也是我的第一台全键盘手机,为此确实做了不少的功课,那时常去的就是bbs.maxpda.com 应该说在使用黑莓的过程中还真是没少折腾,不过这个过程中还是让自己提高很多,也结识了一些有趣的“霉友”,那时常听的是友藏兄的“莓控听”播客,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有趣的记忆。用黑莓手机的过程也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程序,比如Gmail、Google Maps、尚邮、anyview、ubertwitter……

HTC HERO

心爱的黑莓8800在一次下雨上班路上不小心遗失了,让我心疼不已,想买iPhone4,口袋着实羞涩,就买了Gphone三代——HTC HERO,于是又开始折腾android手机,它也将我带入了3G时代。G3让我体会到了更多智能手机的乐趣,但也有很多困扰,电池给力,android捉襟见肘的内存,安装不了很多程序……

Coolpad 7260

12年春天,联通宽带到期,我续费的时候知道联通有沃家庭套餐,480元一年宽带,还赠送一部3G手机,不过需要承诺使用两年的96套餐,之前的G3已经是66的套餐了,新手机的诱惑让我权衡了一番,感觉还不错,就入手了Coolpad,因为是4寸的屏幕,还是2.3的系统,对我还是有些诱惑力的。不过,2.3很快就成为了过去式,而且Coolpad还不能很方便的支持Google账户服务,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困扰……不过因为已经买了iPad了,手机也不想太折腾了,凑合着用吧,G3也就给了媳妇。

下一部手机

也许就是iPhone……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我所用过的那些手机” 》 有 4 条评论

  1. 于泽鹏 的头像
    于泽鹏

    成功的从HTC降级到黑莓

    1. 尚磊 的头像

      适合自己就好,也不能说就是降级,我时常有冲动再买黑莓,怀念全键盘的操控。

  2. 天长地久 的头像
    天长地久

    抢占沙发
    祝你新年快乐

    1. 尚磊 的头像

      沙发随时恭候大驾!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