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尚”就快来到这个世间了,我这个准爸爸现在的百感交集

婴儿宝贝
婴儿宝贝

我的婴儿宝贝,“研发代号”:“小小尚”,距离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最近总体的感觉就是“忐忑”,越是临近他的到来,这种忐忑的感觉越是明显。最近晚上时常会做噩梦,我的紧张感你就可想而知了。

年近三十,工作才两年,我身上的“孩子气”尚未褪尽,但我还真没有做好担当父亲这一新使命的思想准备,正如很多朋友所说的,等他来到你的面前,你就准备好了。

现在已经把媳妇送回平度老家了,我独自一人在济南工作。媳妇在家呆得还很是不习惯,为此我还做了很多思想工作——这也是很无奈的选择,这个时候只能让她多辛苦一些,多坚持。她在家中的不自在我想人人都可以想象得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虽然爸爸妈妈对她照顾备至。

最近多次给她打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就是因为她现在很烦躁的感觉——这也是孕妇普遍会有的感觉。我现在只能告诉她,争取快生产和生产后多陪她几天,多请几天假。

我身边的“过来人”也提醒我,多陪陪她,孕妇这个时期普遍有产前和产后的“抑郁症”,对女人来说,这也是她们特别“脆弱”的一个时间段,我也因此不敢掉以轻心。

此时,我辛苦一些,忐忑一些都无所谓,惟愿我的“小小尚”健康平安来到世间,我的好媳妇能尽快适应老家的环境。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小小尚”就快来到这个世间了,我这个准爸爸现在的百感交集” 》 有 2 条评论

  1. 灰狼 的头像
    灰狼

    所以到生产,我们都是在一起的

  2. 史迁eflyingxp 的头像

    @_LouisHan_: 主要是各方面条件都不具备。所以,权宜之计。还是要努力工作,提升经济条件,很多问题都能好解决一些。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