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中秋节。

向日葵
向日葵

又是一年中秋节。今天没有回老家,老婆今天还要上班,还有重要的工作要去完成。本来我花了不少力气去说服她请假,但她责任心极强,还是坚持要上班,我也没有办法。很敬佩我的老婆,向她致敬。

今天没有回老家和爸爸、妈妈过中秋节,我也很有一些遗憾。不过,明天我们一家三口(还有老婆肚子里的小小尚)就要回老家,明天将是我们一天的“团圆节”。

这次放了六天假,带着老婆回家,爸爸妈妈一定准备了好多好吃的,再给老婆和小小尚补充一下“营养”。这个假期给我一种像过年的感觉,难得有这样的长假了,回家好好休整一番……享受一种家庭的氛围……

这次没有选择直接乘坐从济南到平度的长途车,而是选用动车到潍坊换乘汽车的路线,估计还能快一些,价格差得不甚多,这样的选择对孕妇要好一些。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又是一年中秋节。”》 有 1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Louis Han

    博客怎么被墙了? 中秋快乐!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