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iPad上的阅读神器_Zite

继iBook、Instapaper、Flipboard之后,Zite成为最新被我“认证”的iPad阅读神器。

Zite是一个和前三者很不同的一个阅读器,她有些豆瓣的味道——一款需要你逐渐调教的阅读器,通过在使用中给“拇指”顶或沉,订阅关键字,她会很贴心的从众多网上文章中为你推送读者所感兴趣的文章。

Zite就是一款为我量身打造的个性杂志。

Zite给我们很不错的交互体验,不断”调教”她——我乐此不疲,这种感觉和豆瓣电台的感觉很类似.

Zite的界面也非常的典雅,可以方便的分享到常用的Twitter、facebook、instapaper、Google+……好文章当然要推荐给好友。

不过Zite上的文章都是英文的,缺少中文资源,我也顺道多读些英文,提升一些自己的英文阅读能力。不多说了,上图:

Zite的主界面
Zite的主界面
Zite的单篇文章阅读界面
Zite的单篇文章阅读界面
Zite的分享界面
Zite的分享界面-分享到Twitter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推荐]iPad上的阅读神器_Zite”》 有 1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Louis Han

    Google Currents 也是类似的产品吧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