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云生活

            
我的云生活
我的云生活

1 图片

1.1 Flickr

几个月前购买了Flickr的pro版服务,决心将flickr作为我图片的主要存放点,虽然pro版的年费不算便宜,但经过比较各种图片存放服务,感觉还是flickr比较适合我。分析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l  无没有空间限制。

l  现在还没有被墙。即使被墙,依然可以翻墙使用。

l  照片上传方式比较多样。可以在各种设备上通过多种方式上传。

l  Flickr有很强大的图片管理系统,操作方便。权限、标签、相册、分享等功能都很成熟了。

1.2 Picasa

谷歌相册Picasa是我以前的主力图片存放处,现在因为被墙的原因,退居次席。Picasa图片管理软件是我PC上的主力管理软件。iPad上的Google+ app会自动把我ipad拍摄的照片全部自动上传到Google+,这部分照片和短视频当前还需要通过谷歌相册(Google+)来管理。

2 音乐

2.1 豆瓣电台

在我的细心调教下,豆瓣电台已经是我现在听音乐的主要途径,已经习惯作为我的上网消遣时的背景音乐。

豆瓣电台也推出了ipad客户端,尤其是有红心音乐离线同步的功能,这样在没有网络的时候也可以方便收听了。

2.2 虾米电台

听音乐的第二选择。虾米音乐上的曲目很全,音质也没的说。

3 视频

3.1 优酷

平时拍摄和制作的视频都放在优酷上,部分存放在Youtube上。很纠结,为什么好用的在线工具都被墙呢?不得不用一些相对次一些的。Sorry,我有吐槽了。

4 工具

4.1 金山快盘

现在的主力文档同步工具,各种设备上随时访问,同步家庭和工作电脑的文档。已经养成了喜欢每天签到的强迫症,就为了获取个十几兆、几十兆的空间,为生活中的小惊喜欢呼。(开始注册使用点这里

4.2 Dropbox

没有使用金山快盘之前,都是在使用dropbox。(开始注册使用点这里)

4.3 Evernote

一些文字性的材料都系统的收藏、整理在这里。这里的资料偏个人一些。

4.4 麦库

麦库的网页客户端真的很好用。Evernote的访问速度慢,不给力。工作中的一些资料在这里。

4.5 Ifttt

各种信息在各种服务间的自动同步和备份,太强大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我的云生活” 》 有 3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Louis Han

    图片里没有衣服脱脱脱

  2. Louis Han 的头像
    Louis Han

    图片里没有衣服脱脱脱

  3. Louis Han 的头像
    Louis Han

    图片里没有衣服脱脱脱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