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7260初体验

前两天办理了中国联通的沃家庭业务,480元,一年的宽带+固话+3G手机(96元套餐送酷派7260)。

这个手机的使用感受还不错,操作流畅,4寸的大屏幕,android2.3的系统,不过没有原生的Gmail、谷歌联系人、日历等,即使自己安装也不支持,相机的声音也无法关闭,这让我很不爽,很像root。

根据网上的方法尝试刷机,结果失败,送去酷派客服,还要50元刷机费,说什么也不给我root。

搞得我没办法只好忍了!

原来用HTC G3是习惯了的Google同步现在只能寻找替代品了:

我设计的方案是使用微信(同步通讯录+读邮件)、日历365来实现通讯录、邮件和日历的同步。

我一时就不敢再尝试root了。老老实实的吧。

  • 电池续航最多就一天,意料之中。
  • 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马马虎虎的拍摄效果,讨厌的快门声无法去除。
  • 外形中规中矩,还可以。
  • 而用要是用其他厂商的无法正常使用,声音很小。不知为什么?
  • 耳机音效一般。
  • 通讯录的设计很不错,可以方便的三字首字母快速检索。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酷派7260初体验”》 有 1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Louis Han

    不能root那不就是废物吗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