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用户所感受到的apple和google的云

Google Cloud
Google Cloud

谈谈apple和google的云体验吧。

  • 要想体验apple的云,就要先购买apple的设备,iCloud是和apple设备和apple账号相绑定的。google的云服务却不是和自己的设备相绑定的,任何可以联网的设备都可以使用Google的云服务,谷歌努力让自己的各种服务可以在各种设备上都有很好的使用体验,从而可以时时处处的访问谷歌的云,这个过程中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喜好就留了下来,谷歌利用强大的算法推送广告,获取自己的利润。
  • apple的云服务有一个整合的名称iCloud,google的云服务分散在各类谷歌服务中,没有一个统一、鲜明的名称,现在有整合在google+的趋势,其实google就是云,google的云就是叫Google。
  • apple的云的特点是It just works,就是简单,他在无声无息的工作,像是一个贴心的助理,他能给你搞定一切。此外,icloud注重让所有内容在你的各种apple设备中同步,让我们从各种连线和拔插中解放出来。
  • 谷歌的设备注重的是协作和分享,对文档的存储一直还没有一个很简易自动的方案。
Apple iCloud
Apple iCloud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一个普通用户所感受到的apple和google的云” 》 有 3 条评论

  1. 海棠秋客 的头像

    都免费吗?

    1. 尚磊 的头像

      iCloud是免费得。

  2. Louis Han 的头像
    Louis Han

    各有优劣啊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