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娱乐-火锅鱼+K歌

昨晚宿舍四人(再加家属一人)一块去吃火锅鱼、K歌,玩的好开心。

好久没有一块出来聚聚了。最近都有些“业务繁忙”,想找个大家都有时间的日子着实不易。

先吃的火锅鱼,鱼肉很鲜嫩,是现场宰杀的。我没有去点菜,没有看到宰杀鱼的场景,所以吃的心安理得。一个舍友看到了,心中还是有些“不忍”!吃了一条,感觉还很不尽兴,再来一条再大一些的。昨晚我的“战斗力”还不错!

这么闷热的时候去吃火锅,还是有些大汗淋漓。感觉这次热量没有在肚子里燃烧,都在我的额头上燃烧了!我这个北方人很不解的问,你们成都人怎么夏天还常吃“火锅”,感觉在我们山东,似乎到了夏天这个火锅生意就进入淡季了!
查看大图

第二个节目是K歌。我是事前有准备的。平时在想K歌之前的日子里,我会留意想去K什么歌,然后积累起一个K歌歌单来。这几首歌是到时要先试唱一下的。总之每次都要多尝试一些新的曲目。

五月天、羽泉、周杰伦、王力宏……他们的歌是每次都要唱好多首的。其中不乏几首很擅长的曲目。

几个人唱的歌曲还是很有一些“历史跨度”。看这些歌曲的MV,比较一些其中的差别,也给人一种很深刻的印象:不同的年代人们的审美都很有一些不同,其中风尚的变化也颇多可以玩味之处。

从8点唱到1点半,我们五个人争先恐后,一首又一首,直到我们实在已经耗尽战斗力为止!

出来K歌就是一个“宣泄情绪”、“燃烧激情”……
查看大图

昨晚我感觉都玩的很欢畅!特作此日志以志之。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周末娱乐-火锅鱼+K歌” 》 有 9 条评论

  1. 运动减肥 的头像
    运动减肥

    希望大家都能这么河蟹

  2. 运动减肥 的头像
    运动减肥

    希望大家都能这么河蟹

  3. 运动减肥 的头像
    运动减肥

    希望大家都能这么河蟹

  4. 运动减肥 的头像
    运动减肥

    希望大家都能这么河蟹

  5. 产后减肥 的头像
    产后减肥

    主题非常漂亮

  6. 产后减肥 的头像
    产后减肥

    主题非常漂亮

  7. 产后减肥 的头像
    产后减肥

    主题非常漂亮

  8. 产后减肥 的头像
    产后减肥

    主题非常漂亮

  9. e-Flying 的头像
    e-Flying

    Google 地图嵌入到网页的代码本来是一个地图框来着,怎么在WordPress里编辑了一下,就只显示“查看大图”的链接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