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称Twitter掌握数据有限

翼翔:最近Google 高层频频出面批驳Twitter ,看到这些新闻感觉挺热闹,挺有意思的。Google也感受到了Twitter的勃勃朝气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西雅图主管布瑞安·伯沙德(Brian Bershad)周五再次痛批微型博客Twitter,称后者所拥有的数据太少。伯沙德称,谷歌的产品策略的本质在于“跟踪数据”,谷歌图片、IM、新闻、图书、电子邮件和视频等服务均反映了这一点。

对于当前十分火爆的Twitter,伯沙德称:“相对于整个互联网而言,Twitter上的数据十分有限。如果能够将类似于Twitter的服务与用户其他数据相结合,那么可能会产生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伯沙德还举例道,类似于Twitter的服务可以与谷歌近期推出的Latitude理位置服务想计划,帮助用户与好友共享自己的当前位置。

本月初,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也曾指责Twitter服务不够完善。施密特当时称:“Twitter看起来像是邮件系统,可又没有提供所有的服务。”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谷歌高管称Twitter掌握数据有限” 》 有 2 条评论

  1. wz 的头像
    wz

    觉得数据量少是个问题,但迷你博客类最大的优点本身是其他的东西,及时性,更新快,更容易达到受众?
    看看饭否就知道了,饭否现在的人那是相当的少,但发生事情的时候一点不含糊,基本还是能派上用途的,尤其是不用登录也可以搜索的这个,个人觉得很不错,这个链接 http://fanfou.com/q 以后会不会有记者直接蹲守用这个搜新闻源?
    现在鲜果已经用饭否做客服了吧~ 他们有一个帐号留守饭否在做客服 http://fanfou.com/yefeiling 这一点好像还没人这么用google 吧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