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 2007下载,无须序列号【完美安装】

2014年3月27日更新:

OneNote现在已经全面免费了。所以,不需要下载OneNote 2007的破解版了。

http://www.onenote.com/Download

不过,这个免费版只支持windows 7和windows 8系统。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可能还是需要下面的下载链接。

找了好几个,接下来推荐给您的是我所知道的现在唯一的一种完美的安装OneNote2007的方法。

提供给您的下载地址是Office 2007企业版。体积有些大——2G多。不过我感觉还是非常值得下载。OneNote 2007有了不小的改善。如果您和我一样对它有兴趣,行动吧!

迅雷专用下载地址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onenote 2007下载,无须序列号【完美安装】” 》 有 4 条评论

  1. Argusjava 的头像
    Argusjava

    我怎么也装不了 是为了什么呢 还是要带着去付费的地方

  2. Argusjava 的头像
    Argusjava

    试试 说得是真还是假

  3. shi 的头像
    shi

    你好!请问你这里提供的OFFICE2007安装包,需要解密的吗?还是可以直接用呢?谢谢!

    1. 尚磊 的头像

      直接安装就可以了。不需要填写序列号。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