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的一些sns感受-twitter、豆瓣、校内

时常有朋友在博客上当给我留言说“博客好久没有更新了”。看到这样的留言,我总有一些惭愧。

现在,确实,博客更新的比较少,我承认,很大程度上,有些要说的话,一般,就在sns类的网站上唠叨了,就懒得写成日志了。于是,我的博客上也就门前冷落,鞍马息了。

1.twitter

twitter logo

不知道我把twitter归入sns对不对,感觉差不多吧!

很早就尝试过这个twitter,后来感觉老外的网站,访问有些慢,就改用饭否了,用了很长时间,twitter改版后我又重新开始用twitter,因为感觉改版后的twitter比饭否还好用。

国际化的twitter是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其他很多东西都对twitter有很好的支持。

现在每天都会打开twitter看一看,已经成为我的一个上网的习惯。我follow了很多牛人,还有一些bbc的新闻,这样从twitter我可以及时获得很丰富、很鲜活的咨询。

不过在twitter上我主要还是看,互动性我自己没有做好,很多时候是插不上嘴。我在上面发的消息也基本没怎么得到其他网友的回应。可能我和他们还不熟。

留下我的twitter的地址,有兴趣的朋友Follow一下

http://twitter.com/eflyingxp

2.豆瓣

douban-logo

可以说,豆瓣占据了我这半年网络生活的主要部分。因为我很热衷于和网友分享、讨论书籍、音乐和电影。豆瓣很和我的胃口。06年4月份我就开始用这个东西了。也算是一个老用户了。在我读书的这几年时间里,看电影、听唱片是我的主要的消遣娱乐方式,我看过电影、听过的唱片、读过的书刊,基本上都记录在我的豆瓣上了。

现在豆瓣更精彩了,有了更丰富的内容,更让我留恋在上面了。比如说“九点”、“同城”、“广场”……尤其是时不时地参加一下同城的活动,也给我不少惊喜的发现。

豆瓣已经深深融入进了我的生活之中。似乎一天也不能没有他。

我的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eflyingxp/

3.校内

xiaonei-mouse-pad

大学毕业后才开始用校内,从此和一大帮“失散已久”的同学都联系上了。真的感觉很吃惊,大家怎么都到校内了!

隔几天就打开校内看看,同学有没有新的照片上传,有没有新的日志,我有新的照片也总是会第一时间的贴到校内上,和同学们一起分享。

校内是我现在使用的sns网站中,互动最好的一个。因为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朋友。逛校内的时候总是很有热情的给朋友留言、评论一番。在这里确实能感觉到一种温情在哪里。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谈谈我的一些sns感受-twitter、豆瓣、校内” 》 有 2 条评论

  1. 梦mzy 的头像
    梦mzy

    没有网站可以复制校内网上这么多熟悉的人和自己的圈子,校内网在SNS上的地位已经奠定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