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鲜果推荐文章能加上自己的评论就好了

鲜果是我现在使用的主要的RSS阅读器,每天打开鲜果看我的订阅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如同每天打开gmail看自己的邮件一样。

这种每天都要经常使用的东西,就会对它有比较高的期望,希望他能不断改进,尽善尽美。不过应该说,鲜果的表现还是很好的。界面漂亮,表现稳定,速度也比较快!之前其实用了很长时间的google reader,但感觉还是应该多支持一下国产的阅读器。就一狠心改用鲜果了,至今不后悔!

很喜欢把自己感觉好的文章推荐或收藏一下,有时对一些推荐的文章也想说上两句。听说Google reader可以添加评论了,希望鲜果能尽快添加这个功能!

update【2010-6-12】:现在我的这个愿望算是实现了:

鲜果-底部的推荐和分享

如上图所见:现在鲜果每篇文章低端都有了新的推荐和分享,可以分享给朋友、发到鲜果广播、新浪微薄、人人……并可以附加上我们自己的评论了。

推荐到鲜果广播——可以添加上自己的评论
鲜果推荐:发送给某一位我们鲜果上的好友-也可以添加我们的评论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在鲜果推荐文章能加上自己的评论就好了” 》 有 3 条评论

  1. 翼翔 的头像
    翼翔

    Comment ID #277221 Will Be Quoted Here谢谢啊!有知道了一个小技巧。不过如果这个评论功能能再移植到阅读器里就好了!

  2. 翼翔 的头像
    翼翔

    [Comment ID #277221 Will Be Quoted Here]

    谢谢啊!有知道了一个小技巧。

    不过如果这个评论功能能再移植到阅读器里就好了!

  3. 鲜果小组 的头像
    鲜果小组

    鲜果热文里,在文章最下方有“评论”的链接,可以在这对该文章进行评论,试试看吧。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