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成功安装了ubuntu 6.06 LST

Ubuntu屏幕截图
Ubuntu屏幕截图

又一次冒险,最后成功了!应该说用光盘安装ubuntu还是很安全的。这张光盘来自遥远的荷兰,可不能浪费了!

这次因为是在学校里利用的是网通的线路,所以系统安装之后不用做任何设置就可以上网更新了!

真爽啊!只有联上了网络,ubuntu才能显示出它的魅力!

迅速系统更新了一下。然后按照ubuntu中文论坛上的相关教程给机器安装了一些常用的软件。利用命令安装软件,那感觉真好啊!

我想这刺激才刚刚开始,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我要一点点去发现!到时再和大家分享,截一些图给大家!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昨晚成功安装了ubuntu 6.06 LST” 》 有 2 条评论

  1. elekids 的头像
    elekids

    用过Ubuntu等各种linux发行版,用过各种各样的桌面gnone,xface等等,后来幡然醒悟linux根本就不是为大众用户设计的,运行在服务器端才是TA的特长,我们总是在追求一些错误的东西。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对,很多道理都是折腾后得出的。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