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学校离家并不远,又有便车可以搭,昨天我又从潍坊学院回到平度的家。为此逃了两节课。只是为了搭便车。

车子好快,一个多小时我就到家了!和老妈一起包水饺,全家一起吃水饺是我每次回家的必选节目啊!水饺是我的最爱!

为什么时常会回家,动机是什么呢?很大程度上是回家轻松一下,尝尝家里的饭,玩玩我的宝贝电脑。

昨晚上网到了一点左右。回来的时候,借同学1G的MP3,从同学的电脑上烤了满满的关于考研的一些视频讲座和文字材料。还有50年大庆时阅兵式的视频。

昨晚就把这些材料烤到了我的电脑上。看了看阅兵式,真是爽啊!真是壮啊!心情不禁激动了起来。然后看了看宫东风的讲座。受启发还是不少!带着自信去考研,拼搏,坚持就会有惊喜。

“考研不是无间道,它是通向春天的地铁!”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今天回家”》 有 1 条评论

  1. KEN 的头像
    KEN

    哥们,加油啊!也不知怎么鼓励你好了,我自己也是难保啊!!看了你的文章,真的想家啊!!以后再也不要提回家的事了.(呜呜….伤心啊)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